電子報主視覺logo

108年度南投特教電子報 第122期 2019/11/29
「愛。生命」巡迴演講-呂立偉先生 「無可救藥的樂觀」
中原國小
呂立偉先生,臺灣南投人,罹患罕見疾病「肌肉萎縮症」的演講者,曾獲頒優秀身心障礙學生、中等學校優秀青年代表、生命小鬥士、第一屆「說出生命力」講演比賽第二名等,著有《好好時代》一書。
2007年開始受邀到全國各級學校、監所、政府機構、企業等單位演講,以生命教育為演講主題,和大眾分享樂觀的人生態度與正向的成長經歷。演講場次至今近300場,逾八萬人次參與。
呂立偉先生的成長的心路歷程 一、接受改變的勇氣 二、自我改變的堅持
三、改變他人的力量 - 笑容,是最大的磁場; 樂觀,是最強的能量!
1081125週一上午8:00-8:50中原國小舉辦 「愛。生命」巡迴演講-呂立偉先生講座活動,因著講師不向命運低頭的樂觀生活態度,一定會帶給學童更強的生命力和人生希望。